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田心乡5个村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年01月03日   作者:   来源:田心乡人民政府    点击:[]

自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田心乡坚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广泛宣传,紧紧围绕“换出好班子、换出好思路、换出好风气”目标,严把程序、组织有序,平稳有序推动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1月2日,全乡鸡街子、德德卡、利米、田心、鲁期5个村党总支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共选举产生村党总支委员25名。新当选的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村党总支书记5人,村党总支副书记5人,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任务。其余普龙、火嘎2个村党总支将于1月3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上一条:武定县村(社区)“两委”换届进行时——白路镇10个村党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田心派出所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