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武定县猫街镇卫生院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作者:朱志文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无偿献血宣传组织动员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无偿献血的知晓率和参与率,逐步形成无偿献血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2020年10月14日我院就赶集日(星期三)展开了以“安全血液拯救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选择在了赶集日人流量大以及村卫生室村医到院内进行公共卫生业务培训,借助了电子显示屏及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跟讲解,全面宣传无偿献血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对卫生室村医的培训讲解,通过村医在卫生室的广泛宣传,让更多的广大群众知道无偿献血的意义。

通过此次宣传培训活动,让更多的村医及群众了解更多献血的知识,引导社会关注、理解和支持无偿献血,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无偿献血、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养成无偿献血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促进无偿献血事业持续良好发展。

上一条:白路镇强化农村集体“三资”监管
下一条:白路市场监管所开展计量器具监督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