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李坚县长一行到白路督查当前重点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作者:崔露文   来源:白路镇人民政府    点击:[]

9月13日,县人民政府李坚县长、余卫东副县长一行人到白路督查地灾防治、道路交通、库塘蓄水、防汛和烟叶生产工作。

李坚县长一行人到白路镇营盘村委会中沟村、白环路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治情况。近期强降雨、冰雹、大风天气依然持续,要求镇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能职责严格做好防短时强降雨、防雹、防雷、防大风工作,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隐患点摸排与防治工作,紧盯重点地区重要路段,对镇内地质灾害隐患点、主要交通干线、、民房、建筑工地等领域开展重点排查,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机制。到平地水库检查了库塘防洪工作,实地查看了防洪溢洪道后,李坚县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库塘安全防治工作,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水库管理人员要24小时值班值守,严厉杜绝脱岗、空岗。

   

李坚县长一行人到烟叶站查看了烤烟收购情况,到平地蔬菜交易中心查看了蔬菜交易情况,到核桃加工厂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

    

随后,李坚县长主持召开了防灾减灾应急管理专题工作会议。会上,县长强调,要持续做好防灾减灾工作,一是要再次摸排,对地质灾害隐患点、民房、村组道路、交通主干线开展全面摸排;二是要严密监测;三是要及时预警;四是要全面防范;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落实落细,把防灾减灾落到实处。

上一条:发窝乡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扮靓乡村
下一条:白路镇多措并举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