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高桥镇召开爱国卫生“七个专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年08月12日   作者:丁艳军 周小琳   来源:高桥镇    点击:[]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推动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取得新成效,8月11日,高桥镇召开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

镇人民政府镇长陈会文就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严格按照省、州、县的安排,以更大的力度、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扎实开展“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管集市、常消毒、众参与”7个专项行动,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参与,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会上要求各村、各站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广泛深入持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全社会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坚决彻底改变高桥镇环境卫生,高位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打造幸福龙街的美好生活环境。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对照标准和要求,坚持目标导向,以高效、务实、管用的措施,全力推动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及时落实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动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不断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全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集中力量、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扎扎实实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变化。

高桥镇全面开展“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将全面消除城乡裸露垃圾,整顿商户占道经营,完善公众洗手配套设施,大力推进公共场所常态化清洁消毒,改善餐饮服务环境卫生,彻底改变农贸市场“脏、乱、差”现状,确保全镇城乡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观,切实打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攻坚战。

上一条:全民参与 全域开展 打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攻坚战
下一条:楚雄州总工会副主席夜成芳到高桥镇检查指导农民工服务站(职工驿站)运行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