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用爱传递温暖 用心播撒希望

日期:2020年07月27日   作者:冯鑫淼、万春贵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7月24日,云南电网楚雄武定供电局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一行7人到发窝乡花园小学开展“助力成长活动”。

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一行首先巡视校园,了解学校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服务队到教室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用爱传递温暖,用心播撒希望——成长助力”课。

课堂上,巾帼志愿服者务队队员陈晓东向花园小学的孩子们详细介绍了“电”,全面讲授了发电原理、用电安全、触电表象、自救互救等电力知识。并与学生进行了有趣的有奖问答互动,孩子们兴趣高涨、纷纷竞答,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最后,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在操场与师生合影留念,并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武定供电局纪委书记李学明、发窝小学工会主席王万兵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开学之初,武定供电局为花园小学捐赠资金2万元,帮助学校购买RED显示屏和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为花园小学解决了实际困难,进一步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环州乡:扎实开展地质灾害演练,营造和谐安全氛围
下一条:高桥镇:嘘寒问暖表真情 雪中送炭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