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一心向党 同心为民 ——记古黑村党总支、练三坡党支部 “防汛抗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作者:胡朝能   来源:白路镇古黑村委会、练三坡党支部    点击:[]

近日阴雨连绵,从古黑村委会大麦地村民小组至白路镇108国道的公路多个路段被由雨水冲刷而垮塌的泥土覆盖,路边的安全标志栏杆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此路段联通了大麦地村、练三坡村、上平子村,是从大麦地到白路镇的必经之路,大雨造成的损坏给过往村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此,古黑党总支、练三坡党支部召开“抗汛防汛”主题会。

一是古黑村委会书记胡朝能同志组织大家重温“五个基本动作”。

二是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三是团结就是力量,共同扶正安装安全路标。民众的困难让古黑村党总支、练三坡党支部的一众党员看在眼里,急在心里。7月7日,天终于放晴,当天,在支部书记张先福同志的带领下,党支部一行6人,兴致高昂的带上劳动工具,一路清理垮塌下来的泥土、石块,扶正、加固路边的安全标志。

四是齐心协力,清理落石。经过6个多小时的团结协作,终于将从练三坡到108国道的路段全部清理干净,给过往车辆的畅行提供了保障。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虽然很累,大家中午也没有休息,但是看着畅行无阻的公路,大家都笑了。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宗旨,也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应尽之责!我们能做的,就是尽自己的每一份力,为党旗增添光辉!

上一条:楚雄州精神病医院到武定县猫街镇卫生院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面对面随访管理、救治救助
下一条:己衣镇人大代表联络室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产业发展和户厕改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