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发窝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闭幕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作者:万春贵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5月12日下午,发窝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51名,实际出席代表4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共收到代表意见、建议、批评6件,其中道路交通方面2件、集镇管理方面1件、文化体育卫生方面2件、社会事业方面1件。

会议表决通过了发窝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发窝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发窝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审查报告,发窝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发窝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发窝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发窝乡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

发窝乡人大主席团主席晏宗坤在闭幕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9年发窝乡各项工作,提出了发窝乡2020年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为发窝乡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号召,广大代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县委“一圈一园三县三基地”战略和乡党委工作决策,以更加开拓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奋力拼搏,为推动全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奋力谱写新时代发窝乡跨越发展新篇章,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人大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

上一条:白路市场监管所多举措做好2019年度年报工作
下一条:发窝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