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狮山镇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28日   作者:董 莹   来源:武定县狮山镇    点击:[]

    3月27日上午,狮山镇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党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推动全镇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狮山提供强大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镇党委书记李进财主持会议。

 

    李进财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镇宣传思想战线聚焦主业主责,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线,主动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担当作为,统筹开展好意识形态、理论武装、新闻舆论、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文化事业发展等各方面工作,进一步树特色、创品牌,讲好狮山故事、唱响狮山声音,不断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提振全镇上下精气神,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李进财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清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围绕工作中心、服务工作大局,凝聚发展正能量,奋力推进全镇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和强化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和话语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阵地建设管理,确保全镇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推动新思想在全镇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注重提高宣传效果,突出新闻宣传的“量点”与“亮点”、“时效”与“实效”,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和质量;要加强网络新媒体的研究运用,不断创新传播方式方法,提高新闻传播速度,及时发出“狮山好声音”;要着力价值引领,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持续开展社会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大力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加快全镇27个贫困地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切实丰富精神生活。

党政班子成员、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总支(支部)书记、镇五办六中心一所负责人,司法所、卫生院、自然资源分局、市场监督所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董莹就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条:狮山镇召开2020年组织工作会议
下一条:白路镇“八有八到位” 全力做好复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