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插甸镇老木坝傈僳族刺绣扶贫工厂揭牌并举办刺绣技能培训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作者:   来源:插甸    点击:[]

2019年12月1日上午,在武定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帮助和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经县、镇、村妇联、插甸镇党委、老木坝村以及广大绣娘的共同努力,老木坝傈僳族刺绣扶贫工厂揭牌开办了。

揭牌仪式有县妇联常委副主席覃文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县妇联主席郑立华,副主席杨云秀,插甸镇党委书记张美权,副镇长、镇妇联主席杨从芝等领导出席,老木坝村委会、村妇联、村民小组、驻村工作队员及绣娘代表共7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结束后,老木坝扶贫工厂举办了第一期刺绣技能培训。

上一条:插甸镇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下一条:白路镇开展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系统平台及网格员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