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插甸镇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作者:朱来昌   来源:插甸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实。2019年12月2日中午,省委组织部挂点老木坝工作队员、插甸镇综治办、司法所、民政所、国土所、小学、文化站、插甸村委会、老木坝村委会等9个部门参加。在省委组织部挂点老木坝工作队员的带领下踊跃参加以“大力弘扬法制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活动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在现场,希望小学20余名师生法治宣传员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法治宣传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向过往行人发放法治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同时为居民耐心讲解法治宣传知识。共发放环保袋、宪法宣传册、法治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共2100余份,张贴法治宣传标语10副。

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加强,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也起到了重大作用。

上一条:猫街镇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插甸镇老木坝傈僳族刺绣扶贫工厂揭牌并举办刺绣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