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地质灾害防治培训班

日期:2019年12月01日   作者:钱剑   来源:白路镇党政办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高全镇地质灾害防治管理水平,12月1日我镇在营盘村委会组织开展国土所地质灾害管理员、地质灾巡查员、监测员业务培训,合计120余人参加。通过详细讲解我镇2019年度气象特点、地质灾害气象预警预报、地质灾害基本知识、常见地质灾害及防灾避险措施、地质灾害巡查监测方法、应急避险和临灾处置程序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地质灾害巡查员、监测员监测能力和认识灾情能力,为确保我镇群众安全满意度打下坚实基础。

镇党委书记钱学武同志强调,有关责任人必须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职尽责,村组干部要时刻警惕,加强巡查检查;地质灾害监测员要时刻树立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各村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和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使群众明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重要性,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确保广大群众正确认知灾害、主动避让灾害,真正把监测责任落实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强化文化阵地建设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下一条:插甸镇开展“一部手机治理通”系统平台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