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营盘村委会糯谷地质灾害搬迁点入住仪式

日期:2019年11月30日   作者:   来源:白路镇党政办    点击:[]

11月29日,白路镇营盘村委会糯谷地质灾害搬迁点入住仪式举行,糯谷村村民、镇主要领导、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搬迁点建设工人共同见证这一幸福仪式。村民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全村上下喜气洋洋。

糯谷村村民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脱离地质灾害隐患点,住上安全漂亮的洋房,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我可能再过十年也住不上洋房”。糯谷村共68户246人,贫困户就占了一半,因旧村处于地质灾害隐患点,赶上国家的脱贫攻坚政策春风,才得以整村搬迁至共计投资1000多万元的新居,现已基本完成搬迁入住。

镇党委钱学武书记也向搬迁新居的各位乡亲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他们提出四点希望,要牢记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团结和睦,互帮互助,创建和谐、文明新村,要爱护环境,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要自信、自力、自强,发展生产,创造更美好生活,并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搬迁群众生产生活,确保“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可致富”。

上一条:插甸康照片区县乡人大代表到马鹿塘赊角村对产业发展进行考察学习
下一条:励志的核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