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励志的核桃

日期:2019年11月30日   作者:   来源:白路镇党政办    点击:[]

2019年11月28日注定是一个白路镇10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鼓舞人心的好日子,通过加入中沟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这102户贫困户从今天起成了合作社的股东,从农民摇身变成了老板。

送来这份厚礼的便是一直致力脱贫攻坚的招商银行和助力云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拼多多,通过“招银多多核桃园”项目,带动我镇“互联网+核桃”产业发展。项目通过招商银行和拼多多的支持,建成了白路镇核桃加工厂,推动了白路乡中沟核桃种植合作社的升级发展,扩大了核桃种植的面积,提高了核桃种植户的收入,加快了我镇脱贫攻坚的决胜步伐!

而带来这些转变的正是誉有“核桃县长”的王炳华副县长,他讲述了我镇独脚核桃种植户刘翠林的奋斗故事,激励大家要自强自立,发展自身内生动力,讲好自己的故事。指出要科学种植,树立中沟老树核桃的品牌,借助各方支持,把白路的核桃卖得更多更远,让白路百姓的生活越过越幸福!

上一条:白路镇营盘村委会糯谷地质灾害搬迁点入住仪式
下一条:武定县民宗局苏兴禄局长一行到猫街镇半山村委会老王坡调研宗教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