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万德镇党委政府认真履职 助力烟叶收购工作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作者:沐新宏   来源:    点击:[]

烤烟产业多年来一直是万德镇重要的农业支柱产业,是农民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门路。目前,万德镇烤烟收购已进入关键时期,如何圆满完成全镇今年烟叶收购任务,如何加强收购管理成为万德镇党委、政府对烤烟生产工作的核心问题。

为此,万德镇党委、政府从严明纪律规矩入手,严格责任追究,坚绝防止烟叶收购工作出现违纪现象,严肃烤烟收购工作纪律,确保正常收购秩序,确保顺利完成烤烟收购任务。

镇党委、政府镇明确要求,要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今年关于烤烟收购政策、工作部署和要求;涉及的相关站所部门要采取措施,精心组织好本辖区的烤烟收购工作,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收好自己的烟”,需加强内部管理,维护好烤烟收购秩序,按时完成收购任务。要严格执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值班值守,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严禁出现影响党群干群关系的行为。烤烟收购人员和质检入库环节人员要严格按合同收购,坚持按国家烟叶标准收购,拒收“人情烟”“关系烟”“面子烟”等,确保收购公平公正。

万德镇党委书记余贵银到农户家中了解烤烟生产、收购等情况

万德镇马德平村委会收购点收购现场

上一条:武定县白路中学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
下一条:中央文明办向贫困户赠送电视 温暖入心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