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中央文明办向贫困户赠送电视 温暖入心窝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作者:张誉舰   来源:    点击:[]

在家中看电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谓最平常不过的举动。虽然,如今人们的注意力都被手机吸引,电视或许已成为摆设,让电视远离客厅的呼吁受到不少人的响应。但对于一些贫困户而言,看电视还是他们的奢望,他们不期望电视多大多高级,只要能够收看到电视节目就已心满意足。

2E89B

        送电视入贫困户家中

近日,中央文明办委托TCL厂家向我镇没有电视机的贫困户家庭捐赠的154台液晶电视已运送到各村,12个村委会按要求在政务公开栏上粘贴关于电视机发放赠送工作监督电话的告示,并认真落实电视的接收、发放、安装工作。

1F4FB

        贫困户开心的抱着电视                                                                          帮贫困户安装调试电视

贫困群众接过崭新的液晶电视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贫困户余增凤双手捧着电视机,爱不释手,高兴地说,“我终于能在国庆节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也能与全国人民一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岁生日了!”许多贫困户表示,有了电视机,可以更好的了解外面的世界,既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又为学习科技知识、掌握方针政策创造了条件。这次电视赠送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帮助困难群众增强了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万德镇党委政府认真履职 助力烟叶收购工作
下一条:2019年教育大会暨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