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2019年教育大会暨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作者:李娅   来源:高桥政府    点击:[]

         硕果累累、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5各教师节。9月16日,高桥镇召开了脱贫攻坚控辍保学推进会、2019年教育大会暨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各中小学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副镇长潘红梅主持。

       

会上,镇党委、政府对高桥中心小学等7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王杰奇等20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张学春等40名优秀教师进行颁奖。高桥小学校长唐丽杰、高桥中学校长陈贵华、石腊它小学校长冯刚、小河村委会书记普世明分别就控辍保学工作作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李文武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李文武同志强调,各村、各部门、各学校要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开阔的视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抓好控辍保学清零工作,为全镇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省全州全县同步全面简称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中央文明办向贫困户赠送电视 温暖入心窝
下一条:插甸镇人民政府组织参加全省第一次驻村工作队员季度大讲堂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