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狮山镇2019年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控辍保学工作会

日期:2019年09月15日   作者:王云梅   来源:镇宣传办    点击:[]

 

        9月10日,狮山镇党政班子成员、香水中小学、九厂中小学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齐聚狮山镇九厂中学,共同欢庆第35个教师节。会议由副镇长张晓薇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对2018-2019年度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校务管理人员进行颁奖。受表彰的两名优秀班主任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九厂中学校长宋海明和椅子甸驻村工作队长李晓同志围绕控辍保学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镇长刘彬杉通报了狮山镇控辍保学工作情况,与学校、社区分别签订了2019-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就2019学年精准控辍保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从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维护贫困家庭学生根本利益的高度,狠抓控辍保学,助推脱贫攻坚,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保证狮山镇每个贫困家庭孩子按时入学、不辍学,全面提升义务教育普及水平。

镇党委书记蒋先常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及支持全镇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强调,全镇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努力推进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乐育英才,为建设教育强镇、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师德风尚
下一条:多家单位联合 开展己衣镇移民搬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