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乡镇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材料审核及初评会议

日期:2024年01月22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为迎接云南省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确保今年全县文化馆(站)评估定级工作顺利通过验收,1月15日,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县图书馆、文化馆、文化馆(站)业务骨干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统一部署我县11个乡镇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材料审核和初评工作。

会议由县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文化股负责人白袁张主持,局分管领导、文化站站长(负责人)、图书馆馆馆长,文化馆馆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分管领导张绍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细化指标,完善评估定级资料,配齐文化工作人员,定人定岗、专司其职,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顺利通过国家、省、州的检查收。

会议要求,各馆站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文化站评估定级重要意义,做好文化站评估定级是实现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支撑、是提升基层公共服务的重要举措。二是要抓实工作举措,全面推动文化站评估定级取得实效。三是各乡镇要以此次文化站评估定级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提升乡镇综合文化站服务效能,加强基层文化阵地建设,开创文化站工作新局面,谱写文化站事业发展新篇章。

县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文化股负责人白袁张就全县乡镇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数据录入提交作了统一部署。图书馆馆长高玉明、文化馆副馆长邵成梅、杨永才等相关专业人员对参加评估单位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对各项录入指标和打分情况进行了逐条审核,最终圆满完成了我县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初评工作。

上一条:强化五项举措,推进经营主体倍增提质提效
下一条:“警”色护航丨武定公安圆满完成“和谐库区 美丽家园 幸福生活”慰问演出活动安保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