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警”色护航丨武定公安圆满完成“和谐库区 美丽家园 幸福生活”慰问演出活动安保任务

日期:2024年01月22日   作者:指挥中心   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点击:[]

近日,由州搬迁安置办公室主办,州融媒体中心、州民族艺术剧院承办的“和谐库区 美丽家园 幸福生活”慰问演出活动,在武定县体育馆广场举行,县委书记罗如贵在演出前致辞并与全县两千多名各族群众共同观看慰问演出。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武定县公安局启动“1+4+N”大型群众性活动安保勤务模式,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此次安保工作任务。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武定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安保工作,启动城区大型群众性活动“1+4+N”安保勤务模式,即1:由局党委组织领导,分管副局长具体负责靠前指挥;4:由治安大队牵头组织,由巡特警、交警、治安警力和局机关值班备勤警力全员参与;N:由狮山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和辖区群防群治力量全力以赴。

二、周密部署,压实责任

此次活动由治安大队牵头制定安保方案,共抽调现场安保警力50人,外围安保警力30人,由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分为现场安保组、外围警戒组、交通管控组、治安清查整治组、接处警和救助服务组开展工作,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点线面结合,确保活动期间现场秩序好、治安秩序好、道路秩序良好,群众安全满意。

三、文明执勤,“警”色护航

全体民辅警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严明的纪律作风,确保了活动的顺利举办。现场庄严帅气的PTU执勤小组的小哥哥们,引来孩童们的围观和仰慕,一个小男孩对着警察哥哥们稚气的敬礼,是这个寒冷的冬夜最温暖的礼物。

熠熠星光,藏蓝守护

搬迁之路,“警”色护航

“搬得来、稳得住、能致富”

武定公安守护移民平安的脚步从不停歇

“和谐库区 美丽家园 幸福生活”

武定公安,与您同行

上一条: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乡镇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材料审核及初评会议
下一条:武定县公安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