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审计局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4年01月19日   作者:鲁学保 李宏荣   来源:武定县审计局办公室    点击:[]

按照县直属机关工委统一部署,1月18日上午,武定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实践要求,深入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进一步抓紧抓实各项教育工作。

县审计局党支部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工作。会前,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局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党支部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进行了审阅,深化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全面梳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局党支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围绕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7条具体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局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个人发言直面问题,互相批评开门见山。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整个过程严肃认真、积极健康,充满了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同时,评选出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4名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上一条:武定县长己线(己衣镇、万德镇、田心乡)通三级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召开第一次指挥部会议
下一条:我县不断加大车辆超限超载综合治理力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