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信访局开展“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暨控烟健康教育活动

日期:2024年01月18日   作者:李文芳   来源:武定县信访局    点击:[]

控烟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为深入推动控烟工作,营造节日期间无烟氛围,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控烟宣传及控烟健康教育,2024年1月15日武定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活动暨控烟健康教育活动。

43631

活动中一是学习了烟草对环境及健康的危害知识及控烟知识。充分认识控烟的重要性,切实加强控烟工作的责任心和自觉性。二是传达学习云南省爱卫办关于“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无烟健康过佳节宣传活动,倡导过节不吸烟、不敬烟、不送烟,促进无烟机关、无烟家庭建设。三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利用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开展控烟知识宣传活动,在朋友圈转发有关控烟的知识、控烟春联、字福,使用控烟宣传红包封面等。广泛传播吸烟有害健康,提升居民戒烟意愿,引导身边亲戚朋友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共度无烟健康佳节。

通过开展活动,大家掌握了烟草危害知识及控烟知识,提高了对控烟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此次活动共有12人参加,活动气氛活跃、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武定县抓实新型经营主体培育 联农带农促增收
下一条:武定县信访局召开2023年信访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