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个体户抽样调查业务暨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年01月17日   作者:乔丽华   来源:    点击:[]

1月16日,武定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个体户抽样调查业务暨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州统计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县统计局局长、县五经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世槐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县五经普办全体工作人员、11个乡镇分管领导、乡镇经普办主任、抽中个体户抽样小区普查员,共41人。

陈世槐通报了各乡镇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对于进展较快的乡镇提出表扬,夯实数据质量的前提下再接再厉;进度缓慢较为落后的乡镇明确相关工作要求。

陈世槐要求,县、乡镇经普办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积极主动承担五经普各项工作任务;县五经普办工作人员要与乡镇之间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全力以赴推动五经普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把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做为重要任务,确保个体户抽样调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会议上县经普办工作人员对11个乡镇经普办主任和抽中个体户抽样小区普查员在普查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业务活动进行重点培训。对乡镇经普办主任提出的普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上一条:4小时!武定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下一条: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