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交易中心从严从实抓规范服务

日期:2023年06月27日   作者:张再荣 赵赟平   来源:武定县政管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印发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行政监督人员在线监督注意事项3个注意事项的通知》(楚资源发[2023]5号)精神,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大制度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对行政监督人员、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评审专家的场内规范规范化管理,提升综合服务质量。

强化内部管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正人先正己”,借三个注意事项贯彻落实之机,武定县交易中心交易服务组全体人员对照职责职能,对照三个注意事项,找差距、补短板,强服务,严格要求跟踪服务人员按制度规范服务,带头模范遵守公共资源交易规章制度,充分发挥服务标杆引领作用。

加大制度宣讲,形成规范管理常态化。自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个文件下发后,武定县交易中心坚持做到凡武定主场交易项目场内注意事项三必讲:对行政监管人员必宣讲、对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必宣讲、对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必宣讲,用制度规范言行,用制度强化管理,用制度提升服务。

通过狠抓公共资源交易注意事项的贯彻落实,提升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促进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健康有序向前发展。

上一条:武定县:网络创业培训开创创业服务新模式
下一条:武定县财政局关于2023年地方政府债券存续期信息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