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开展精准招商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作者:张跃进   来源:武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为努力助推招商引资精准化,招商效率最大化,开创招商工作新局面。3月29-31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江率武定县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开展精准招商。

期间,招商小分队到上海中海龙智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氢燃料电池开发与应用、镁基储氢材料开发与应用、氢燃料快递物流车的研发设计与运维等项目,并在公司座谈。在冠业智能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中,副县长朱江重点介绍了武定县的资源禀赋、市场潜力、区位条件及生产成本等方面的优势,了解了企业管理运营情况,探讨了合作的可行性。公司董事长印国君表示,公司将牢牢抓住国家东西部协作机遇,按照“中央要求、云南所需、上海所能”的原则,通过政策共享、园区共建、平台共用,探索“上海企业+云南资源”、“上海研发+云南制造”、“上海市场+云南基地”等协作模式,坚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推动产销对接,延伸骨干产业链,构建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沪滇产业协作格局。双方就上海冠业智能系统落户云南武定产业园,建设智能制造整体系统集成研发制造中心、垃圾裂解整体系统设备生产研发基地项目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并达成投资意向。

招商小分队一行还与新零售X实验室、新记膳食(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就沪滇协作培训,黑猪云南养殖、上海市场消费等项目进行洽谈。

县投资促进局、县工信商务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上一条:武定县持续提升基层处置早期森林火情的能力
下一条:武定县审计局“三强化”着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