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交通运输系统积极开展“作风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作者:张远春   来源: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强机关效能建设。3月27日晚,县交通运输系统进一步开展“作风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县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

在开展“作风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武定县开展“作风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十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讨论,结合作风方面存在的10个突出问题作讨论交流发言。通过此次“作风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查找的作风问题共4条,领导班子个人查找的作风问题共12条,干部职工队伍查找的作风问题共4条。

全局干部职工通过认真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作风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找自身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强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成效和整改时限,从而提高思想境界,增强工作信心,改进工作作风,为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上一条:武定县召开人社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家森防指工作组赴武定县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