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不放心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作者:李佳峻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点击:[]

近日,武定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不放心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消防监督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控制室是否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落实整改,务必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在细致处下功夫,由被动应付检查转变为自主整改火灾隐患,强化消防安全巡查检查,大力提升单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从源头上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

下一步,武定大队将继续加强对不放心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管,加大消防排查检查力度,坚决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

上一条:国家森防指工作组赴武定县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电影院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