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应急局召开2023年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年02月07日   作者:习严彦   来源:武定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督促全局干部职工切实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清廉武定”建设取得更多治理成果和治理效能。2月6日,武定县应急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一是通报了《中共武定县委办公室关于武定县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的通报》《中共武定县委办公室关于对集中学习2023年1月第四周学习情况的督查通报》《中共武定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通报(二)》;二是局党组书记郭军传达学习县委罗书记在中共武定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是集体观看《你是谁的人》警示教育片;四是由党组书记郭军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五是集中签订了武定县应急管理局干部廉政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拧紧责任链条。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廉洁自律,严守底线,认真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规范用权、带头严守纪律、带头修身律己。要围绕提高效能、制度创新、工作融合,立足本职岗位,保持清廉本色,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转变作风、凝心聚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干、实绩、实效为更高水平平安武定建设贡献应急力量。

上一条:携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下一条: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党组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