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工信商务科技局组织学习云南省2023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贺会娟   来源:武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加快稳经济一揽子惠企政策兑现,1月30日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开展政策措施宣讲会,为干部职工更好地了解掌握、用足用好政策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华同志对《云南省2023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提出的7个方面25条政策措施进行认真领学,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提出要求。杨建华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

杨建华要求,一是抓学习,强本领,全力以赴促经济。坚持把个人自学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州、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吃透政策,做到学深悟透、见言见行,提升谋划工作的本领。二是抓纪律,严考核,动真碰硬转作风。从严从实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牢固树立“一盘棋、一条心”大局理念,加强自身建设,团结一心,以不干则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的奋斗姿态推进2023年工信商务科技工作。三是抓重点,突难点,真抓实干比亮点。进一步认真分析研究全局2023年的重点、难点、亮点工作,建立工作清单,将目标任务项目化、清单化,强措施补短板,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上一条:武定县:对口帮扶手拉手 转移就业促增收
下一条:武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春季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