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司法局参加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司法局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远离非法集资,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1月29日上午,武定县司法局积极参与在县城北综合批发零售市场开展的“欢度传统佳节 远离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面对面”为群众宣传法律知识。

undefined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来往群众解读《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讲解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表现形式等相关基础知识,使群众充分认清非法集资本质及危害,提升防范和辨别能力,保护其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

undefined

同时,还向群众宣传了宪法、民法典、生态环境保护、禁毒防艾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不断增强群众法治意识,让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精准普法 用法治为出务工人员平安护航
下一条:多部门联动奏响普法“大合唱” 营造学法“新高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