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财政局开展2022年度网络安全培训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作者:董力   来源:武定县财政局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防范工作,让网络与信息数据安全这一主题深入到每个财政干部职工的心中。近期,武定县财政局利用会议培训形式,由本局科技股同志结合网络安全管理规范和案例,讲授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网络安全风险及应对措施,讲解了电子移动设备、计算机设备的安全注意事项以及信息安全攻击的多种模式及防范方法,涉及密码安全、上网安全、邮件安全、数据安全、木马病毒防护等方面内容。希望大家绷紧网络和信息安全这根弦,不访问来历不明的网页链接,要经常备份重要数据等防范风险。

培训会的开展,着力于提高财政网络信息安全的思想认识,强化在日常工作中对业务软件的规范使用,规范资料传输,防止失密泄密,推进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大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工作。实现高效共享、绿色安全的财政系统网络环境,打造财政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壁垒。

上一条:武定县财政局四项举措提升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资金使用效益
下一条:武定县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及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稳步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