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爱心献功臣 送医送药送健康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杨渝臣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这么多年了,政府一直关心着我们老兵,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也感谢社会上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我为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而感到光荣和自豪。”家住狮山镇南街社区的一名退役军人通过体检并领到企业捐赠的药品后高兴地说。

2022年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 武定县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爱国拥军企业“武定四合中西医结合诊所”在武定县双拥主题广场开展爱心献功臣 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武定四合中西医结合诊所医生免费为每位到场的优抚对象开展健康检查,了解他们的病情,提醒日常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向活动提供价值2.6万元的常用药品和防疫物资。此次活动极大提高了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自我保健能力,得到大家一致的欢迎和好评。

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品,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梅晓东,县双拥办主任龙在成、爱心企业家唐宏军和狮山镇人民政府杨海萍副镇长出席活动并为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和军属发放了药品。

上一条: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下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助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