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李红梅   来源: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武定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1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部党员在齐奏国歌中拉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41名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新时代交通运输系统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宣誓结束后,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向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发放了“荣誉证书”,一张荣誉证书满载着祝福也包含着期望,提醒着每一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的宗旨,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通过聆听《传承井冈山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铭记岁月奋斗的艰辛。号召全体党员做到五要:一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作表率。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作表率;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作表率;四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上作表率;五要从严管党治党、勇于自我革命上做表率。

上一条:武定县统计局开展七一建党庆祝大会
下一条:爱心献功臣 送医送药送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