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3次集中学习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作者:王定义   来源:武定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

近日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党委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刚主持集中学习研讨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安全工作措施,坚决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要求落到实处。

学习研讨会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指示精神,结合落实“三个工作法”来一场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工作实际,就持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陈刚、沙亮宗、张俊松、毕建忠、花群俊等同志分别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重要举措,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认识保障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决守住政治纪律和廉政风险底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提升服务效能 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条:武定县白路镇强化拖拉机检审 扣好乡村道路“安全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