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作者:李红梅   来源: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5月11日,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机关、地方段、运政所全体干部职工4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存海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武定县委组织部中共武定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县直机关在作风革命、效能机关建设中深入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工作实际对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新一届省委决定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主题实践活动,是引领全省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党建基础的有力抓手,是推进全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切实有效的活动开展,推动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交通运输系统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省州县委工作要求和交通运输系统工作结合起来,重点围绕政治建设、业务工作、机关党建方面,纵看横比、精准定标、主动作为、奋勇创标。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形成上下联动、狠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实干作风确保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见成效,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要在提高工作效率上见成效,把效率意识体现到“第一议题”制度的落实中,体现到重大项目的推进中,体现到为基层减负的实践中。要在改进工作方法上见成效,带头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要在干部队伍的作风问题做改变,大力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推全县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武定山居云上天外天露营地成了清凉一夏的打卡地
下一条:石腊它水库扩建工程完成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