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暖警心 励斗志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作者:新闻办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凝聚力,落实从优待警的相关举措,维护民辅警权益,切实将局党委的关爱送到民警心里,5月9日上午,受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乾委托,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刘斌率局党委班子成员前往武定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公受伤的民警李辉、辅警黄金辉和张志军。

胡刘斌对民警李辉、辅警黄金辉和张志军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相关人员照顾好受伤民辅警住院期间的护理和饮食,做好家属的安抚工作。

胡刘斌指出:一线民警和辅警承担的工作任务重,有时还可能遇到暴力抗法或阻碍执法等情况,在出警、执勤过程中,一定要佩戴齐全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最大限度保护好自身安全;要特别注意自身安全防护,携带必要的执法装备和防护装备,尽量避免受伤。对侵害民警和辅警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要依法严肃查处,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坚决维护国家法律的尊严,切实保障民警和辅警的合法权益。

李辉、黄金辉和张志军对局领导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安心养伤,尽快恢复并回归岗位,以更加高度的责任感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局党委的关心关爱。

上一条:提醒谈话细如微 防微杜渐保廉洁
下一条:武定公安强势启动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查处”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