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图书馆总馆开展分馆及服务点巡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01月17日   作者:高玉明、杨琼   来源: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春节临近,为有效推进全民阅读,规范图书馆分馆和服务点业务开展,1月11日至13日,武定县图书馆总馆组织业务骨干对猫街镇、高桥镇等11个分馆和县委办、公安局等12个服务点进行了巡查走访,并进行现场业务指导。

在巡查过程中,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各分馆和服务点的图书排架、借阅办证、读书活动等业务的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了解,与各分馆和服务点管理员在书籍更新、活动宣传、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交流。

目前,我县共有11个分馆,全部纳入县总馆一卡通通借通还,年借阅量在9万册以上,全年开展各类阅读服务近50场,有效服务了社会各界,让各界群众在就近就地就能均等化享受到便利的阅读服务。

上一条:武定县召开2022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武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深入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