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赴武定县开展“绿色食品牌”招商项目实地调研

日期:2022年01月17日   作者:熊菊仙   来源:武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1月14日,省投资促进局区域处陈洁副处长率队赴武定县开展“绿色食品牌”招商项目实地调研督导。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彭金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世雄、县投资促进局局长朱建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云南昊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万亩蔬菜种植加工园区,实地参观了数智农业展示大厅、武定农特产品展示区、蔬菜冷冻区、蔬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种植规模、市场销售等情况,观看2020年央视财经播出走村直播看脱贫宣传片。

随后,调研组来到云南首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武定壮鸡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调研,项目负责人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养殖模式、发展规划等情况。

陈洁副处长强调,武定县资源丰富,“绿色食品牌”产业发展趋势良好。下步工作中要按照“育龙头、占市场、建平台、解难题”工作思路,统筹谋划,找准制约产业发展瓶颈,强化要素保障,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的具体措施,培强做大产业。同时希望县委县政府加大产业资金的整合力度,加大“绿色食品牌”投入,为武定的产业振兴打牢基础。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其他企业。

上一条: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全力做好迎接省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