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水务局重点水利建设取得新突破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县水务局    点击:[]

“十四五”全面开启。按照“前期项目抓速度、新开工项目抓强度、在建项目抓进度、谋划项目抓超前度”的思路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一是5件竣工项目提前完工菜园河九厂集镇段河道治理工程;近城、高桥两个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田心鲁期山洪沟治理工程;仁和水库;土瓜地水库全面完工。二是3件在建工程稳步推进。阿庆争水库完成总投资的55%;大板桥水库争取到国家专债7300万元;石腊它水库工程总投资4135.96万元,到位资金3818万元资金到位率92%。三是3件新开工项目全面提速。新村水库除险加固9月份按计划开工;推动志黑水库、勐果河下矣马拉~高桥集镇段河道治理工程、盘龙河木果甸段治理工程如期开工。四是重点前期推进有力。全力提升咪书拉水库、老悟水库等13件项目前期工作速度。

上一条:武定县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