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讲好红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作者:李跃文   来源:武定县司法局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武定司法行政人为“乡村振兴”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贡献的不竭动力,武定县司法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开展“红色故事大家讲”系列活动,按照人人参与人人讲的原则,每月组织2-3名党员干部在“司法学堂”、“三会一课”上进行讲述,目前已开展12期。

《半条被子》《狮子山红军哨》《武定县烈士陵园》《抗日名将杨靖宇》《勇于为理想献身的共产党员--王复生》《夏明翰英雄事迹》《共产先革命 血肉换江山》《英雄母亲赵一曼》《抗日名将吉鸿昌》《革命领导毕昌杰》......在宣讲人的动情讲述下,一个个鲜明生动的红色形象跃然呈现在党员干部面前,使大家仿佛置身于革命先辈们舍身战斗的场景中,在经受一次次精神洗礼的同时,也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了解。

下步,我局将继续将“红色故事大家讲”系列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充分发挥“鲜活教材”的教育引导作用,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信仰力量,凝聚担当作为正能量,全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武定县审计局多举措为审计事业增添“廉”动力
下一条:除毒害 护生态 暖民心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事”无小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