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开展全县信用体系和信用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培训会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作者:李玥   来源:县发改局    点击:[]

为加快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县各部门信用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信用信息报送数量、质量、部门覆盖面和时效性,确保我县信用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信用信息数据录入工作取得新突破,9月10日上午,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全县信用体系和信用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培训会议,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门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楚雄州信用信息一体化平台数据录入质量和双公示信息情况,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针对近期信用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技术人员就数据归集中数据采集、异常处理、入库关联、采集历史、归集动态等环节的平台操作进行了再培训。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大信用数据归集、录入工作力度,切实实现数据“应归尽归”;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常态化开展指导和督促成员单位信用数据归集录入工作,推进信用数据质量(及时率、准确率、入库率)大幅上升。

培训后,参会人员踊跃提问,针对所提出的数据归集等问题,工作人员都进行了现场答疑。本次培训会议提高了各部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视,明确了落实各项工作的具体任务,为进一步全面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培训,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准确、推动更加有力,将为信用建设发挥力量。

上一条:武定县审计局三道“加法”创新党员管理
下一条:州商务局副局长起天荣到武定县调研指导 抓好挖潜力促销费及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发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