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自然资源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存在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2021年6月8日下午,武定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存在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已报请县委、州局党组同意,为召开好此次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及班子成员做了充分准备,并邀请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纪检组普学芹同志、县委组织部领导何利平同志及州局党组赵江副局长莅临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张顺猷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长、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张顺猷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班子落实“一岗双责”中发现的问题症结,分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明确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逐一进行了发言,紧紧结合反馈问题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按整改目标要求,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开诚布公的态度,相互批评,相互查找问题,切实做到了出于公心、敢于直言、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驻局纪检组普学芹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高度重视、态度端正、聚焦主题、找准问题、有辣味、达到预期目的”,要求在下步工作中:1.继续深化学习,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2.完善制定方案,扎实抓实整改;3.建立长效机制;4.修改完善重大事项报告,及时上报材料。

组织部何利平点评指出:“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分析透彻、态度端正、批评到位”;下步工作建议:1.提高政治站位,站位高,才能起点高;2.狠抓整改落实;3.完善相关材料,按时组织上报。

州局党组赵江副局长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合规、准备到位、材料齐全、批评具体”。下步工作建议:1.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问题;2.要严肃政治纪律,端正政治立场,强化思想作风建设;3.坚守政治规矩,加强班子建设、制度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队伍;4.提升政治定力,加强学习,振奋精神,在抓实抓细抓小上下功夫。

张顺猷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针对今天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一一照单全收,会后,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驻局纪检组、组织部和州局领导的要求,按照县委、州局党组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将“管党治党、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形成自然资源局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东坡乡多措并举做好地质灾害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菜园河“木果甸村”断面水质提升工作州级调度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