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全州调查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作者:乔丽华   来源:武定统计局    点击:[]

4月6日上午,县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全州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人员参加会议,局长李春云主持会议。

(图|县统计局局长李春云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局长李春云传达学习了全国统计工作、全省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和楚雄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窦才科在全州调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会议内容,明确2021年统计调查工作重点、目标要求和努力方向。

李春云局长指出,要进一步学习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州调查工作会议精神,深钻细研、吃透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调查队的工作要求上来。要坚持“党建引领、数据真实、为民服务”的国家调查品牌,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各专业要加强数据监测预警,撰写统计分析精品,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稳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李春云局长强调,要将思想统一到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的部署和州调查队工作要求上来。各股室要结合全州调查工作要求,切实谋划好2021年统计调查工作的思路和重点,进一步完善2021年全县统计调查工作计划。要持续加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步伐,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高政府统计公信力,为推动武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计力量、提供统计保障。

上一条:武定县开展2021年一季度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
下一条:坚守岗位保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