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动员会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作者:杨维   来源:林草局    点击:[]

近日,武定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动员会,动员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好安全防范教育。会上传达学习了武定县2021年全县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几起典型案例,并发放县公安局印制的防诈骗手册。

会议指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严重危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严重影响社会健康发展,严重破坏社会诚信体系,已成为当前急需治理的沉疴顽疾。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百姓平安,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是党政工程、社会工程、民心工程。

会议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面临的严峻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加强联动,密切配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加快形成全民“反电诈”的工作合力。三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能识别电信网络诈骗方式,提升防骗技能,做好自我保护,做到“不轻信”“不透漏”“慎转账”。

会后,县林业和草原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关注“武定警方”、“终结诈骗”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新发高发诈骗手法、学习识骗防骗技巧,避开诈骗陷阱。

上一条:坚守岗位保运行
下一条:清明祭英烈 英雄足迹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