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应急局组织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警示教育专题片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作者:李绍红   来源:武定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近日,武定县应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专题片全面分析了秦光荣贪污腐败的具体情况,片中的领导干部位高权重,但目无组织纪律、知法犯法,丧失了最基本的党性原则,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重扭曲,最终受到党纪国法的制裁。

观看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案为鉴,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将廉洁自律牢记于心,严格要求自己、心存敬畏,时刻保持平衡的心态,耐得住平淡,经得起诱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做到政治上始终忠诚坚定,工作中履职尽责,严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做执纪守法的应急楷模,永远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上一条:豪取九连胜,奋勇摘桂冠
下一条:武定县林业和草原局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系列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