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林业和草原局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系列专题片

日期:2021年01月19日   作者:杨春艳   来源:林草局    点击:[]

1月18日上午,武定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系列专题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秦光荣流毒影响的深层根源、严重危害,切实引以为戒。

《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系列专题片,全面回顾了自2019年底以来,省委在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修复净化云南政治生态的一系列重拳举措,彰显了省委彻底清除政治生态污染源、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坚强意志和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该专题片通过对鲜活案例的深入剖析、涉案人员的现身说法,全方位解析了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行为给云南政治生态带来的严重破坏,给党的事业和党的形象造成的严重损害。

通过观看系列专题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中央省委坚决肃清流毒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清坚定理想信念是干事创业的根基所在,充分认清对党忠诚老实是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充分认清坚守党性原则是形成风清气正的重要保证,充分认清从严监督执纪是促进廉洁用权的直接手段,充分认清严守制度规矩是确保身正为范的行为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中央、省委对秦光荣等违纪违法问题的严肃处理,不仅有效清除了政治生态污染因子,更为大家理清了思想迷雾,清扫了政治灰尘,纠正了认识偏差,匡正了价值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

接下来,县林业和草原局将切实扛起“以案促改”政治责任,深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切实以秦光荣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镜鉴,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断校正思想和行为上的偏差,不断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武定县应急局组织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警示教育专题片
下一条: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