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作者:李文奇 杨明修   来源:武定县审计局办公室    点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为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武定县审计局下发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强调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与中央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

IMG_3894

2020年12月29日下午,云南省审计厅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视频),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辅导讲座会。专题辅导由云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主讲。张瑞才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宣讲和阐释,全面、准确、深入地解读了全会精神。

专题辅导(视频)现场,武定县审计局党员干部一边认真倾听,一边仔细做好笔记,力求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专题辅导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精神力量与智慧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干部职工中落地生根。

上一条:州商务局局长唐思虎到武定县调研指导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审计局强化<<民法典>>学习助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