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楚雄州乌东德水电站移民安置工作现场协调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2019年第二次调度会议在武定召开

日期:2019年08月03日   作者:xta   来源:    点击:[]

8月1日,楚雄州乌东德水电站移民安置工作现场协调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2019年第二次调度会议在武定召开。

会议分别听取了元谋、武定两县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安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讨论元谋、武定两县移民工作中存在并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对2019年资金使用调整计划和两县移民搬迁特殊保障措施费报告编制条目进行了审定。

 

会议认为,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乌东德电站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成效明显、值得圈点。会议指出,随着工作的推进,“时间倒逼,水赶人” 的搬迁期限越来越近,移民群众急于解决的诉求问题急速上升,民房建设问题、移民意愿问题、政策方面的问题、协调配合不畅等问题不断显现,工作难度加大,严重制约移民工作的快速推进。

 

会议要求,武定、元谋两县和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大各方协调,加强协作配合,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强大的移民搬迁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履行好工作职能职责,做得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充分发挥各方的职能作用,共同把移民搬迁工作做好;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力度,按照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对工作任务实行清单式管理,加强督查检查和跟踪问效,保证移民工作快速推进,确保顺利实现9月底移民搬迁入住,年底电站下闸蓄水目标。

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移民指挥部指挥长李茂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移民指挥部副指挥长余卫东出席会议,县移民指挥部及县搬迁安置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武定:“阳光家园计划”助力残疾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下一条:武定县中耕管理重科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