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西和移民安置点指挥部按照“三落实”要求全力推进移民建房工作

日期:2019年07月18日   作者:王显志   来源:西和安置点移民指挥部    点击:[]

为全面加快推进移民搬迁安置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西和安置点移民建房按期交付移民,实现移民按时搬迁入住目标,武定县西和移民指挥部按照“三落实”要求,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即:人员落实、责任落实、保障落实。一是建房工地划分为13个区块、落实责任到人;二是责任区内责任明确,指挥部工作人员负责工地巡查、联系服务、信息收集、目标落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落实保障措施,保障施工道路、用水等施工环境,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目标按期实现。

措施制定后,各片区责任人立即行动,一是收集建房户资料,摸清底数,掌握情况,细化目标责任;二是对建房情况进行质量、安全、进度等情况大检查督查,倒排工期、落实责任,抓好抓实工作措施落实。

通过落实责任到人,细化目标,有力的加快移民建房进度,对按期实现移民搬迁入住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省州县政协委员送出“双重大礼包”助推脱贫攻坚
下一条:政协武定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