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政协武定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作者:欧乾辉   来源:武定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

2019年7月11日,武定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常委共34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领导关于我县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我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关于我县工业园区建设情况的通报。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我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和《关于对口协商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的情况报告》。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阳庆富主持会议并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要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围绕我县农村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和土地利用管理等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和对口协商,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二要强化“四个作用”,切实担当好新时代的新使命。充分发挥党的领导的重要阵地作用、专门协商机构的平台作用、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作用和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三要强化理念创新,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坚持双向发力,着力重点由重建言资政向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转变;突出质量导向,正确处理数量和质量的关系,效益评价由注重“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和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工作方式由传统手段向现代信息技术相结合转变,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担当和工作质量推动机关服务提质增效。

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乡镇分管政协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城区政协委员小组长、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县纪委县监察委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人员列席了会议。

上一条:武定县西和移民安置点指挥部按照“三落实”要求全力推进移民建房工作
下一条:云南省自然资源厅扎实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