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我县召开招商银行“双一百”培训武定班行前动员会

日期:2019年06月11日   作者:杨杰、 赵 耘   来源:武定县政府办    点击:[]

6月9号上午,我县召开招商银行“双一百”培训武定班行前动员会,我县100名基层干部和金融从业人员将分为两个班,赴深圳市招商银行蛇口培训中心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坚出席行前动员会并讲话。李坚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倍加珍惜学习机会。此次培训班得以成行,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培训班的人员用心学习、用心体会,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几天的培训学习活动中。当前,正值我县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关键期,县委、县人民政府支持此次培训活动,就是要让我县同志们去开拓眼界,增长见识,学习知识,感受差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和改进工作方法的本领。

李坚强调,全体培训人员要严肃纪律制度,认真履职,认真服务,更是要放下工作、放平心态、放下身段,潜心学习,切忌人在心不在,要注重学习效率,要真学真懂、真知真会、真感真悟。切实做到两个转变,要由工作转变为学习,由干部转变为学员。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有关安排参加学习培训。

李坚要求,此次培训人员要认真学习思考,努力提升学习质量,要加强领导,确保培训实效。牢记责任,做到学以致用,切实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检验培训效果。要严实作风,展示武定形象,树立集体荣誉感,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以实际行动展示我县干部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良好形象。

开展此次集中培训,主要是进一步开拓我县基层干部和金融从业人员的眼界,增长见识,学习知识,感受差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此次集中培训得到招商银行的关心和大力支持,通过副县长王炳华及政府办、组织部相关部门的认真努力和多方沟通协调才得以促成培训。

副县长王炳华主持行前动员会,县政协副主席李建云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武定县“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落地见效
下一条:杨斌在武定县调研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时强调毫不松懈全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坚定不移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硬仗

关闭